close

今天禮拜三

下午接到大表哥 打來電話說 小表哥從越南回來 要一起去千葉聚餐!

OK阿! 一定去

下午 跟哲委阿賓 去電腦教室玩了幾場魔獸跟SAO

就走嚕

遇到阿明還有柏瀚 跟小山 就4個人一起做在那看人家歌唱比賽

看到大概4.30巴 就回來宿舍等表哥來載我去吃飯 超期待的

可以吃的粗飽粗飽!~ 又可以看到表哥

晚上大概6.30到千葉八

表姊也忽然現身 帶著表姊夫 還有 小姪兒! 溫佳恩! 好久沒看到他

漲好高嚕 快國小嚕

表姊現在又有身孕嚕!

大家邊吃邊聊天

話說 小表哥去越南 也蠻九的嚕

聽說 台灣人在越南像皇帝一樣

我哥月薪1500多萬(越幣)

換算台幣 才兩萬多快三萬

聽說台幣一塊錢 越幣要519元..

減個頭髮拿20萬給他找

他找錢找到收銀台剩3張鈔票!

超好笑的拉

我想 我會考慮去越南當皇帝的

聽說 膚色都很白

很多咖啡店 但10間有11間是做 色情的...

治安又很亂 不時在殺人!...

呵 我會考慮去那當皇帝的

吃阿吃阿 大家都吃飽嚕 剩我跟小表哥!

大家一直說我跟小表哥好會吃...

我狂吃肉 兩盤八 滿滿牛肉...! 飽+爽 怎麼拼? 呵

吃到九點半

真是超粗飽的 希望以後多一點像這樣 好料又溫馨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b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